不好意思請讓我轉載做個紀錄!

La Note Bleue:

…讲道理,每当有人说要临摹我的画来学习如何画线稿的时候……我很方…因为我知道自己毛病非常多而且很多时候自己画的过程中意识不到,有时候我往往会在很长一段时间以后才会发现这个问题,但是我很懒,所以一般不会去改……说这些的意思是,有心学画的孩子们,我的画还没好到可以当做教学的地步,要学就学以上图的这些作者吧,虽然其实不止这些人……但……哪怕你把其中一个研究透了也会获益匪浅。
1.GIBSON
2.COLL
3.BOOTH
4.CLARKE
5.AUSTEN
6.RALEIGH

画画先别说临摹…读图【对,就是读,仔仔细细地读,并且以自己觉得方便的形式去理解】的数量,至少以万计,再想清楚自己需要呈现怎样的效果。就我而言,我并不是什么天赋出众的人,只能用这种笨方法来学习,而且我能力所及范围其实小到根本只能研究透屈指可数的几件事情,但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

LOFTER这边比较好收评论,所以有些朋友如果有一些疑问也可以提出来交流罢。能讨论的我以后都说一下,也算是总结一下经验寻求更多的可能性了。

评论
热度(58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漣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