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100】她说(给a了的,将要a的,未来会a的公主们)

曳烨烨烨烨烨:

她说要开始准备留学了,会很忙,没法来看你了。


她说要准备考研了,在现实里这很重要,可能要消失一段时间。


她说她在实习期了,每天都要提防着老板,要做着不想做的事,累得连打开游戏看看的力气都没有。


她说她要去学车,现实里多个技能总比什么都不会来的好,所以也没空陪你了。


她说无止尽的消消乐让她迷茫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


她说看看别的人都在为了现实而努力,自己是不是该和游戏说再见了。


她说要去做个现充,不能再迷恋游戏里用数据堆砌成的王子了。


她说她曾经真的真的很喜欢你,喜欢你的声音,容貌,性格,每一天打开游戏看到你的笑脸都会觉得世界变得明媚起来。


她说她曾经幻想过你是真的存在的人,你有着人类的感情,有着自己的故事。


她说她曾经也是个迷妹,买你的周边,看你的同人,对着你苏的不行的剧情嗷嗷直叫。


她说她曾经为了抽一个你的sp扭蛋攒了几个月的钻,每次麒麟臂蠢蠢欲动的时候都凭着意志力忍住了。


但是她说,这可能不是爱情吧,这大概只是迷恋。


迷恋别人赋予你的音容,迷恋别人给你筹划的性格,迷恋别人给你安排的身份和故事。


她说,她所迷恋的,可能只是个理想中的形象,而你正好都符合了。


她说她其实不是游戏里的公主,她只是个现实里的普通人。


她说她有很多事情需要自己去做,理智永远会战胜感性的迷恋。


她说她可能会想念你。


她说再见了我心爱的王叽。


然后她走了,正如她当时忽的出现在你身边,你知道她可能不再会回来了。


而你依然等在那里,等在她的梦中。


==============================


出外勤前码的超短文,最近实习真是体会到了工作的痛苦……

评论
热度(39)
Top

© 漣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