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雄漫畫截至150話的爆轟筆記~

瓏:

05話說爆豪有驚人的耐力然後我立馬就想歪了。爆轟豪自稱本大爺,自信、自尊心爆棚


09爆豪解釋裝備用法


10爆走時有微妙的冷靜,思考方式被轟誇獎很纖細,稱呼別人 你小子


11對他人言不及義的解釋沒啥耐心,只關心結果


16 焦凍會威脅人,雖然想當英雄,必要時不介意當壞人


17 同轟,爆豪馬上看出對手實力強弱


19 轟: 剛才要是沒有我幫忙的話,應該會很糟糕吧(很愛賣人情哎你)


21 轟差點凍到葉隱,默默覺得好險


23 爆豪稱呼他人有雜魚,路人們;轟跑去跟綠谷宣戰,爆豪怒


24 爆豪稱呼轟 陰陽臉混蛋,轟的戰略可以很狡猾,達成目的又牽制同伴


25 爆豪因為轟搞錯宣戰對手而生氣,然後轟握住了爆豪的手臂


28 騎馬打仗戰馬有女孩子的話,人好像有脫鞋子呐⋯出久跟轟都脫了


29 轟能很快的聽出飯田的暗示,反射性的搶綠谷頭巾呢


30 不小心使出火&誤會出久是all might的私生子


31 轟的嘴:相對沒禮貌:轟的全身:超緊繃,放招過久會凍傷,跟出久述說過去,爆豪也聽見了


34有很帥的轟,跟爸爸對話


36看見麗日這麼高的求勝心,愣住的爆豪,不覺得麗日嬌弱


38 切島說爆豪跟轟都是利用個性亂放的性,爆豪看著場中的轟回說才不是亂放


39 出久拯救轟,爆豪想著轟使冰能力有極限,轟憶幼時


40轟拒絕爸爸,會使小招凍住飯田的排氣管


41爆豪完克暗影,那得意的模樣太⋯⋯總之,爆豪很會盯著弱點打


42爆轟走錯休息室,轟抬頭看了看沒理會,被叫陰陽人⋯不過轟只顧著問綠谷,難怪爆豪要炸


44轟找媽媽解心結,爆豪刷牙超用力 


45焦凍取名焦凍,被叫的時候不好覺得太親密嗎?還是其實你很喜歡被叫名字啊


53轟怪綠谷報的地址不清不楚,害他姍姍來遲,馬上推理出那是求救信息,轟安慰飯田的方式也很⋯⋯欠揍啊。轟暗中注意飯田對哥哥受創的情緒反應。想讓我們住手的話就站起來


54 轟太依賴個性,以至於行動太粗枝大葉。


55 對爸爸稱呼出久 我的朋友


56 狗狗局長,焦凍挺身護朋友,還叫人家臭狗⋯⋯。你倒是一開始就直說啊。


57 手臂終結者


58 爆豪被笑髮型二八開,轟也會配合說謊,爆豪就算沒他的戲份也硬要講一句,轟⋯⋯非常非常的後知後覺。出久敏捷的身手明明對上英雄殺手時你就知道了吧?為什麼等all might訓練時你才發現啊


60轟百part ,爆豪也會教人,對於九轟兩人一起打怪覺得生氣?總之說要在考試贏他們


63要跟出久合作,爆豪快氣死了。恐懼,拒絕,自尊心。百百叫轟閉眼他就閉眼,最後,連女生感動落淚都能誤解是想吐⋯還揉揉腳的穴位⋯⋯這是哪來的知識啊?!


64爆豪丟東西時都是喊:去死吧


71焦凍看到小屁孩說像爆豪,馬上點燃爆豪怒火,轟沒誠意的道歉了⋯


72轟你突破極限的方式為什麼是泡澡⋯⋯。轟幫大家點火好開心的樣子。


73 轟說他給人建議會看情況,對於光太的發言。噗,爆轟一起試膽嗎⋯⋯爆豪你拒絕個啥


77轟背著隔壁班的,果然力氣很夠呢


78 轟跟爆豪說 不要沒頭沒尾的撞⋯對不起,我又想歪了。爆豪因為森林無法施展個性,也被轟提醒。


80爆轟兩人合作嚇壞黑影了,噗。


81轟被一起扔出去的時候的臉好好笑⋯。被反派叫了陰陽臉。


83 轟說 因為爆豪也不在。眼神有點難受呀,喔耶。好的,怪不得跑出轟百跟切爆。


84哎?轟也參與了搶救爆豪行動嗎,還以為切島只跟出久說呢。爆:夢話還是等睡著了之後再說吧


85 回覆自信的百百超漂亮。爆豪你喜歡的是all might獲勝後的英姿而不是人啊⋯⋯


86 no.5的英雄評價爆豪:他可是每個毛孔都被自尊塞得死死的男人啊。轟爸爸你怎這麼好騙⋯⋯all might打頭陣你只能在外面,警察先生一句話就收服你了嗎。


90靠,我知道切爆哪來的了!請讓我死,謝謝。


96爆豪媽媽跟爆豪爸爸的相處方式好可愛呀~爆豪對all might說了謝謝⋯⋯?


98 上鳴跟切島對爆豪來說,應該就是小弟吧。拖進草叢的上鳴跟被塞錢的切島,哈哈哈。房間佈置競賽,爆豪確定沒興趣,轟你是興致勃勃嗎?還是無所謂呢。


99原來轟覺得無聊想睡啊⋯⋯去找爆豪吧,他已經睡了。原來是因為努力把房間變和式的⋯儘管睏,依舊等到蠢比賽結束的轟。


100all might 的 再笨也能當好老師 太可愛了~~


103爆轟兩人都很愛單打獨鬥呀


104轟思考推薦入學應該要見過的第一名⋯


106爆豪會故意曲解他人意思惹人生氣


107爆豪:慢死了你個白癡!!


109轟被夜嵐說討厭了


110切島跟上鳴又不小心跟上爆豪了⋯⋯說開了你們就是小弟吧。


111轟被夜嵐說的討厭搞到分心就刺人啦?不過,轟你跟夜嵐相性真的很低哎


112轟跟夜嵐的過去,兩人各自的心情⋯。不過再更大的目標前,還是能好好合作的。


113安德瓦不受歡迎,這點跟爆豪不得民眾喜歡應該是一樣的吧


117 爆豪要說話的時候,不認真聽,他會生氣。爆豪很坦率的要打一場呢⋯⋯如果你的憧憬是正確的,那麼我的憧憬難道錯了嗎?原來爆豪糾結的,是all might因他而結束?其實也不盡然吧爆豪同學,今天換成另一個人,結果也是一樣的,果然自我意識過剩了吧⋯⋯但至少,帶給all might全然相反的結果是確定的,因此多少覺得自責了。如果他真的不如出久,一切都會好受一點吧。


121爆豪跟出久,和解。轟因為沒考上臨時執照而道歉,之前也問過爆豪被關禁閉怎麼去講習


124 因為沒有拿到暫時執照而停在一旁觀戰兼發出疑問的轟


126轟涼涼的提醒爆豪要謝謝老師沒把他的權利拿走


130 參加補習講座的轟跟爆豪看起來很狼狽呢


133切島你到底塗了多少髮膠啊,小弟啊⋯真的很喜歡爆豪嘛


137 轟:你不吃嗎?在你開始實習之後好像一直愁眉苦臉⋯⋯不,就算是英雄,有時候也是會哭的。


140 雖然跟爆轟無關,但那強大的cp感怎回事




備註:爆豪對同學的稱呼:狗屎頭 爆炸頭 --> 切島


                                    醬油臉 黑眼圈--蘆戶


                                    膠帶--瀨呂


                                    長馬尾的--八百萬 


                                    用冰的混蛋 陰陽臉 陰陽人 陰陽臉混蛋--轟





评论
热度(54)
Top

© 漣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