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是你带我走呢

理智的三极管:

这学期我志愿帮身为小学老师的朋友批改了一些作文。我根本不会批改,基本上所有人都给了高分。我在不停划水。老师或许会暴打我了。

看了一学期大家写的猎奇作文,令我印象比较深刻的片段有:

1. 一个人小时候遇到一个外星人,于是求他:你带我走吧。外星人哭着对他说:为什么不是你带我走呢。随后他们像花一样凋零了。这整篇500字文章都非常谜,完全不遵循套路,给我带来了无穷无尽的感伤。

2. 同学A和妈妈去做医院志愿者,他拿着病历本和X光片,几乎没有能念对的名字。面对等待许久群众的质问和辱骂,他哭了,并为了缓解尴尬高唱了国歌。回家后妈妈还打了他,因为他唱了国歌。这情节非常莫名其妙,但是我突然产生了了不起的共鸣,这或许是因为我是一个傻子。

3. 描述了自己暗恋的男生和自己一起在补习班课间打王者荣耀的一个快乐周末。结尾点题:那么我再也不能爱着任何人了,因为我自己也在受苦。太莫名了,不过根据这人敢于在作文中表白的伟大行径,我还是给了她一个A。

4. 我的猫死前把我杀掉了。我奄奄一息地躺着流血,猫奄奄一息地躺着等死,猫边哭边说:我死了以后就没有人照顾你了,我怎么能丢下你一个人呢。我轻轻地抚摸着猫的毛皮,轻易地原谅了它。我很震惊,我觉得猫不会如此痴情的。

5. 在读后感中,用整篇文章痛骂了一顿茨威格,刻骨的仇恨溢于言表。大意为 1. 他是个人渣 2. 他写得稀烂。我看得非常爽。看别人骂人真是太爽了!










虽然审美不可名状的我给很多魔性文章批了高分,但是不得不承认最不容易写好的还是应试作文。

评论
热度(4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漣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