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塔组这个cp怎么来的

灰尘收纳盒:

难以想象我竟然会写这个东西………………在搜索引擎输入伯爵天草,有一个下拉联想词,是伯爵天草怎么来的,而且我时不时的确会看到路人问这个问题,一直都有写篇文章梳理一下的念头,今天终于动笔了(




首先要说这个cp不是群众逗乐凑出来的!!!不是凑!!!!不要被表情包迷惑了!!!!!




天草四郎时贞的主场是Fate/Apocrypha,月球伯爵的主场是游戏法狗,单就本身的世界的确是没交集,但是,世界上的事情就是这么巧妙……




有终章和幕间剧透自行回避!!!!!




【第一次见面】


当然是万恶之源监狱塔活动啦,说出来很吓一跳其实伯爵见面就告白了(不要造谣)。2016年3月9日,没有任何征兆的,游戏法狗的白色情人节池子天草空降up了,紧随其后,法狗迎来了一次高难(菜鸡)活动,监狱塔。这是伯爵的第一次up,在这次活动里面,应该是两人第一次见面并产生互动。


讲实话啊,第一次看的时候我根本没注意这两个人怎么互动,只是觉得b站的翻译太劲爆了叭,不过我并没有往腐的方向考虑,只是觉得有点奇怪,想大概是翻译的问题吧,应该是中意之类的意思



事后带着cp滤镜来品当然是美滋滋,整场活动,伯爵对同为裁定者的贞德和天草态度差异明显,捧一踩一,以为门后会是天草开心得哈哈大笑,见到是贞德后立刻大变脸又大叫不对,就这点来说,很不绅士了www所以当日服第四次天草up的时候,有人做了这种搞笑图片,你们很缺德诶wwwww




【后续互动-1】


接着就是16年的尼禄运动会,这个国服也在打了,剧情大家都看过了,其实他俩只是一个组的,但是真没什么互动,就是在一起当boss而已,当然也会有这个梗的同人了,不过同人怎么自由起舞都不算数了。




【后续互动-2】


再接着就是终章打所罗门了,接下来肯定会有剧透啊注意回避!


其实终章主要是伯爵和guda的互动,剧情上无非是主角打不过魔神柱了,然后限定ex组来送挂了,天草(自称)带着两个问题儿童过来了,但是他自己并没有打呢,主要是伯爵把自己的好感度刷爆了,想感受伯爵多帅多苏的朋友们肯定不容错过。


但是要我用良心讲话,伯爵和天草两个人并没有直接互动。


【后续互动-3】


17年尼禄运动会,这个真的wwwwwwwwww非常妙wwwwwwwwwwwww


别说互动了,这次两个人都没有分在一个组,但是非常妙的是,天草分到了圣女组,和圣女姐妹们谈笑风生,在姐妹组的剧情完了之后,下一个镜头直接就跳转了伯爵的法国组。接下来发生的对话大概是这种感觉——


玛丽:你看他们多欢乐多开心吖!你一直在看他们吖?


伯爵:……我路过的(溜了溜了)


根据剧情的话,应该是伯爵一直在默默注视圣女们,那么问题来了,伯爵看起来非常不喜欢白贞,那么剩下的人里,他是在看黑贞,幼贞还是中意的男人呢?




【后续互动-4】


主线1.5.3章,请大家务必感恩这一章。


这种一方穿越到另一方的过去的,非常同人的剧情,官方竟然给出好了……剧情上大体是,岛原之乱一年之后的特异点,天草出来当boss,伯爵给主角送挂,在剧情里,伯爵直接说天草和他“有姻缘”哦不对是“有因缘”。


伯爵穿越到这个特异点到底是为了谁,请大家自由心证。




【后续互动-5】


双方的幕间。


国服的幕间两人都没实装吧,其实伯爵的幕间天草去打了酱油,天草的幕间伯爵也去打了酱油,你们俩真的是wwwwwww給里給气wwwwwww




伯爵幕间:



剧情大概就是唉我都懒得讲了,反正伯爵专注为主角擦屁股八百年,收拾当时监狱塔梦中余孽后略,里面的天草反正出现得很突兀(我的观感),出现了来了两句商业互吹又跑了wwww


这个图我是在b站看伯爵幕间视频截的wwwwwwwwwww




天草幕间:


这个没找到汉化视频没图了,反正就是圣杯又被污染啦,小安又出来啦,天草和小安对话中,小安说天草像他家的后辈,我还想这个后辈是谁啊,结果紧接着马上就说黑斗篷啥啥啥的,太明显了好吗小安长辈!!!!我当时去搜天草幕间看的时候,真的是单纯去看幕间的,结果伯爵这个强行出场真的是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www




【后续互动-6】


17年白情大正李庄,这个实在是太有名就不多说了,撑起了侦探x书生的大正paro,这个李庄充分展示了复仇克尺子(




【后续互动-7】


这个其实不能算互动,这是盖章!之前令人吃惊的因缘发言其实都是设定,在游戏的官方设定集Fate/Grand Order material 第三本里面,伯爵和天草都是彼此的因缘角色。


天草对伯爵,是“无论是憧憬还是怜悯,都是无能为力的感情”吧,理解错了纠正我!mua!



伯爵对天草:我tm吹爆!





查的资料里面提到两人在FSF也有一起出场?但是这个我真的不熟了,请求支援!


———————————以上是官方互动————————————




以上全部都是官方互动,接下来是半官方的互动,不能说完全和官方无关,但是算作官方正剧内容又觉得有些勉强,是的放飞自我的时刻来临了!




【放飞互动-1】


近卫:我tm就是要放飞!


在伯爵天草同人里,有一个圣诞一家的分支,这完全就是近卫的锅吧,圣诞活动伯爵没出过场啊wwww反正就是在自己的同人本里,把天草伯爵和幼贞画成和和美美的一家,画了一次不够还要画第二次,近卫你?!


反正近卫乙嗣是天草的人物形象设定,俗称亲爹,亲爹:我就是要把伯爵和天草画一起!







【放飞互动-2】


下面这张图老是被人误认为是官方漫画,左边伯爵驯鹿,右边圣诞假面。实际上只是官方出的一个同人漫画集,官方剧情怎么可能会有让伯爵真的变驯鹿给天草拉雪橇啦!这位画师本身就是ex组厨,叫過たず,非常偏爱伯爵和天草,脑洞本身也非常大,常常出现在我的推特热门上2333微博有汉化,很容易搜到的


这个不是官方漫画!!!!




【放飞互动-3】


月球呢,有一本三头身全角色大杂烩的校园漫画,民间叫做型月学园,官方中文译名《迷你同好会》,这个里面伯爵天草女帝都是有互动的,而且是走搞笑路线的,什么伯爵不愿意穿运动服夏天热到中暑天草去扶他“都跟你说换运动服啊”之类的剧情,虽然这个是官方漫画,但是实在是很paro,我就放到放飞部分了,而且本身两人剧情部分不多,大家选择性看看就行啦~




———————————以上是半官方互动————————————




还有完全跟官方没关系,但是能爆破观感的中之人代入歌曲。


你们都去听HoneyWorks出的LIpxLip新曲啊!!!!请在b站or微博搜索「ノンファンタジー/必要不可欠」/LIP×LIP【クロスフェード】


内山〇辉和岛崎信〇激唱几十年几百年我们都相爱虽然偶尔吵架但这就是爱请把你的一半给我。


我死了!!!!!!!!!!!




整理完了真的是感慨,他们俩在法狗真的是展开了一段新的经历,两心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官方霸霸什么时候发新糖?如果有漏掉的,提醒我补充,热吻(*  ̄3)(ε ̄ *)

评论
热度(1007)
Top

© he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