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文,不知道要去哪裡尋在這邊問問看好了

快穿文,女主,其中有一個世界是穿到末世世界,在那個世界的委託者是男的,被該世界男主喜歡上並追了一段時間,後來該世界女主出現後看他很不爽一直給他使絆子還污衊他

這個世界的委託人原本是小明星,該世界女主污衊他淺規則上位,還拿了照片做證據,但那個照片其實是委託人和委託人的叔叔(還是舅舅?)的合照

該世界男主男女通吃且直男癌還有嚴重潔癖,之前本來追委託人追的很認真但委託人一被該世界女主污衊後就直接放棄,還對該世界女主對委託人的各種找碴行為視而不見,因為他覺得淺規則上位的委託人很髒(⋯⋯)

最後女主虐完渣離開該世界的時候還給委託人留了本功法讓委託人可以修練好生存


我本來以為是某篇我還在看的快穿結果不是,這篇的女主是怎樣的人我不太記得了但我就印象女主很剛很強很帥跟我還在追的那篇很像,然後我還在追的那篇世界又很多我就想說是不是我有漏掉,但剛剛翻了兩遍確定不是只好來問問看看會不會有熱心民眾可以指點一下了_(:3」ㄥ)_


哇發現有尋文tag耶也打一下


補充說明:如果未來很久以後才有人看到這篇尋文並且知道我在說哪篇文,請也不用在意時間大膽的回給我吧!

這篇這個末世情節我真的記得太清楚了害我好在意到底在哪裡看到的qvq

评论
Top

© 漣漪 | Powered by LOFTER